下雨...

今天去虎高+斗六

一早就去學姊家~~~

我、欣瑜、詩婷、歐妙、狒狒...去虎高

結果~去台西時搞錯時間...被櫃檯ㄉ"小 姐"乂乂...

而...歐妙又不小心買錯票...

小 姐"氣ㄉ當場發飆...

還用很""ㄉ口氣對我們說:

擋到門口惹~~~!!
((厚...又不是故意ㄉ><氣ㄟ~口氣那麼差

之後先去停腳踏車在回來。。。

要買票~~

我和欣進去買...誰知...

我:我要5張虎尾ㄉ票...

小姐用不屑ㄉ眼神:5張?!
((看啥~真是某衝因ㄟ...
         一人57塊,總共250辣...
我:痾...是285辣...

小姐:250喔~

我:#$%&*@

欣瑜:痾...是285...
((小聲。。。

小姐:等一下...
((  還拿計算機出來算=口= ...
   總共285...下次不準在買錯票....
   #@$%&*....
我&欣瑜:$%&︿@#!...
((西怕兒咧~~~自己算錯,還口氣那莫差ˋˊ

*  *  *  *
到惹虎中~~~

有點無聊~~~還遇到家誠、恐龍蛋、豬4...還蠻有緣ㄉ嘛...

之後就去斗六...

櫃檯小姐還是一臉不客氣ㄉ"撲克臉= =

怎老是遇到這種人?!
*  *  *  *
斗六去...

買惹一估特別ㄉ耳環...哈2︿︿

和婷、狒狒去找江江...
(( 雲科大。。。

江江~

你真ㄉ很....

跑出來找我們~~

結果...竟迷路?!

幸好有我這個天才在....哈2...︿︿

不過....校園真ㄉ好大...

差點趕不上><


回去坐日統ㄉ車...

只有我勉強"硬擠"上去...

其他人坐欣爸ㄉ車...



回家...已經7點=口=


累~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