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 昨天晚上10點多 眼鏡從桌子上跌下來

被 可愛又可恨ㄉ 妹妹.."壓 毀

於是..

今天 當了一天的 "瞎 子

首先碰到的問題..

本來想打球..

可是 怕"視差"問題

所以 作罷..

那麼早去學校..

只是 去球場吃早餐..?

真是 太浪費時間ㄌ>口<

上課..完蛋..

看不到ㄟ~

於是 順理成章的 作我自己"想做"ㄉ事>W<

至於什麼事嘛...

呵呵XD

只要是本班同學 揪知道ㄌ>//<

時間直接跳往下午社團..

本來想說..

如果 合奏 練""or"龍騰" 

那我就還好..

因為 已經把譜背起來ㄌ..

沒想到..

竟然 發新譜???

發ㄉ兩張譜..還蠻簡單ㄉ

只要有"帶眼睛"來ㄉ..

會算節拍..

就可以過關..

問題..

我眼鏡 壞ㄌ=口=

看不到的說>口<

偏偏...

我們那一組ㄉ..

會算節拍 跟 看譜ㄉ..

一ㄍ 二年級..超害羞..

一ㄍ 一年級..怕怕ㄉ 不太敢拉..

買尬ㄉ..

不就 只剩下我一ㄍ??

偏偏 我又看不到= =+

只好..

一直 反覆ㄉ練習..

背起了前面的 音符

哈XD

本來想說 蒙混過關..

沒想到..

後面ㄉ 同組同學 及學弟..

沒人會拉= =+

我暈~~~

耶耶~~

沒想到 只剩我一ㄍ人拉呢~

有嚇到ㄉfu

要不是 還有 熊熊在旁邊吹笛子..

我想 早揪直接停下來惹八~

恩亨~

加油辣~同學((欣育

瞎子 都可以辦到ㄌ

你一定可以ㄉ=ˇ=

勇敢ㄉ 大力ㄉ 拉出聲音八

不然 二胡組聲音很小聲ㄟ>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