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真不敢相信

昨晚就這樣哭著哭著

淚流到睡著@@




很像是夢的夜

尼說著好久都不曾說過的話

講著 那以往的以往




心 是不是 真的這般硬

我不知道


尼説 尼會等

但是 機會不等人




我可以 裝做什麼都不知道

但感覺 依在



好想哭

哭出點聲音也好

但又 倔強的

不想讓人聽見

是不是 有必要這樣 逞強?




漠視 內心的渴望

任性的 轉惹頭 

閉而不見 真的有好多?



聽著 那夢幻般的話語

心 更加劇烈 跳痛著



那眷戀的擁抱

很想順著 給一個大大的肯定



尼不是我的


尼是尼的


是巴?



尼問 尼該屬於誰?


我答不出來






因為 我想笑著對尼說 任何人的

但是

其實 我想哭著對尼說 尼是我的








很哥哥姊姊的

淚流不停

明明 近的碰觸的到

但又逼著自己

沒那權力 和 資格




天瞎的

我怎知道

自己 在蠢些什麼?




我只能說

又是自己的想太多


或許 尼早就

有個更令尼心動的 女孩兒







蠢到暴惹 這樣

有需要這樣

一刀一刀的

往自己身上刺 身上劃嗎?










可惡

誰可以 借我肩膀?

真想 嚎啕大哭一番

哭過 或許 會比 悶著好太多惹





昨晚

瞧見惹尼

多惹很多的不捨

更多惹 好多的 眷戀



失去的 永遠都這般美好?

人 可不可以 不要這麼賤?




其實

好開心

好快樂

因為 尼在眼前



看得到 吃不到?

挺痛苦的@@




手牽手 我的朋友

愛永遠在尼左右



對尼 還有好多的習慣

可能 要花 好久好久

才能改掉






可不可以 不要對我這麼溫柔?

別握住我的手


說我一定會懂

做不成的愛人 變成好朋友


換個方式 牽手並不會更好過




好想哭好想哭的夜晚

好不真實的 尼在身旁

到底出惹什麼錯

要這樣 折磨自己



說好的 當個朋友就好

但其實

總是哭著說 不做尼朋友




天亮以後 只留下 寂寞

更多更多的話

都被自己 硬逼回肚


逼著自己

不能作出 不符合朋友的行為


這樣的心痛

會不會 級數增加?











夢一般

令人心痛的夜晚



別問我

那些明知答案

卻 偏偏答不出口的 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