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又提早回家ㄌ

雖然 說提早 只不過 撘了5點50分ㄉ車罷了

很無聊ㄉ..

沒有球打 真ㄉ很無聊..

回到北斗 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於是 就在是去隨便亂逛..

買尬~~

我快變成 西螺人ㄌ..

竟然 吃不習慣 北斗ㄉ東西?

=口=

想念 西螺ㄉ "歸啊"= =?
((明明 就不愛吃..

逛ㄌ逛~

結果 買了杯冰沙 慢慢騎回家去

騎ㄉ途中 還邊呵邊騎..

竟然 巧遇 小志?

很自然ㄉ 舉起我ㄉ左手與他打招呼

過ㄌ幾妙 才發現不對..

我怎麼 "放手"ㄌ咧?

痾..

對面ㄉ 小志 先愣住 

最後才說 : 你耍特技唷?

呵呵XD

我也不知道ㄟ~

這算 修行的其中一課ㄇ??

ㄅ過 這也可能是天生~=ˇ=

畢竟 這也算"猴 戲"嘛>W<




回到家之前..

又遇到 小白?

這傢伙..

自從 餵了你吃臘肉之後..

每次遇到 免不了要跟我玩一會
((根本就是 我愛跟他玩>W<

回家 慘遭我家小黑ㄉ毒咬

我只是 請你吃我不想吃ㄉ臘肉ㄟ..

有需要降子ㄇ?

回去 都要先洗完澡才能跟小黑玩..

ㄅ然 有你ㄉ味道..

小黑會攻擊我ㄟ..

他一定恨死你ㄌ~

ㄅ然 他每次 為什麼咬我咬那麼用力..??= =
((雖然 小黑是在跟我玩 ㄅ過 還是會痛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