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 星期日..

當天 依然瘋狂打球

幾乎 打了整天..

那位.."ㄟ"..

還有來打球ㄟ..

不是說 要回去ㄌㄇ??

早上 和二忠 二仁 打球超好玩ㄉ><

本來想說 比賽完之後 他們就ㄅ會出現ㄌ..

因為 聽說他們是只有比賽快到 才會留下來練球..

所以 有大大的 吃了一驚

中午 還是很悶..

悶到 快受不了

打到下午...

還去 書局逛ㄌ一下~>W<

發現 最愛ㄉ 恐怖小說XD

真想 一口氣看完~

之後回學校打球

一路 打到 快6點ㄉ時候..

聽 小白他們也要去逛夜市?

好好唷~~

我也想呢~

ㄅ過 老爸一定ㄅ會讓我去..

所以 連問都沒有問 只是盡情打球..

ㄅ然 回家 會無聊死><

最後 他們越講越開心..((去夜市

於是 抱著姑且一試ㄉ心態 打看看

沒想到 老爸 輕易就答應ㄌ?

天?

最近 老爸 人怎麼變好ㄌ?

本來 千求萬求都不可能ㄉ是..

竟然 輕易ㄉ說"好"?

耶~

超開心ㄉ>W<

這算 第一次逛ㄇ?

第一次逛ㄉ時候..

下大雨~

所以 沒有擺多少ㄍ攤位

這次..竟然 又下雨ㄌ?

是因為 我會留下來 所以要下紅雨?

小白今天 可真lucky

去 玩射擊

10發重了八顆??

天~~

你真強>W<

看他們玩ㄉ時候..

竟然 遇到ㄌ"ㄟ"??

ㄅ會八~~

未免太巧了八=口=

逛到 8點40幾分 就去搭車ㄌ..

感謝 "ㄟ"

想騎車載我回北斗

ㄅ過 你真ㄉ想要為你車子換新輪胎

我可以給你載沒關係..

因為 我詛咒他 爆胎耶~..>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