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逼~~

20.21是我們ㄉ公訓((第二批

我們第一個目的─中正大學

看來 去大學上課 可能都要準備交通工具

要不 就是長跑很厲害ㄉ

不然 上課鐵定遲到=ˇ=

沒想到 大學裡還會有全家和日統((販賣票&站牌

買尬~

該不會 日統是校車?!

上課 要撘公車上課八=ˇ=

還去了書局

逛超久 皇后還一直煩惱要買什麼

可惜 還是沒有買

因為 真ㄉ不知要買啥

看時間 剩沒多久

因此 去看中正湖?!

反正 就是一座湖嘛

阿災...=ˇ=

有人還發現 湖邊有樓梯?!

皇后曰:此乃 鵝之路也

哈XD...

大家 全都有笑到

沒想到 過沒多久

有隻鵝 真ㄉ就上去了⊙⊙∥
((上去 梳理羽毛

恩..

那..算皇后有理=ˇ=

之後 朝我們最終目標─曾文水庫((青年活動中心

把行李 放到宿舍後 就開始第一天ㄉ行程

沒想到

我們班 真ㄉHIGH不太起來= =

有點 小小ㄉ生氣

畢竟 都出來玩了

很難ㄉ經驗ㄟ

至少 做個樣子 我們也會很感謝你們

至少 我們知道你有在聽我們講

要不 坐在那 就像木頭人

看起來 多不搭

工作人員一路帶領著我們

終於 比較HIGH了><。。

我、小白都調到比較前面
((屬於自HIGH一族 所以 要拉著大家一起HIGH

還學會依些簡單ㄉ舞步?!

反正 能HIGH揪好

每個班 都現出自己ㄉPOSS?!

為了 贏取主持人...手上ㄉ加分卡><

甚至 還要向主持人朝拜、下跪?!

恩..還真是犧牲=ˇ=

本皇上 才不幹呢=ˇ=
((聽說 我好像和倚茹衝第二個去朝拜ㄉ

一路HIGH到3點多後

又回房休息一下

沒想到 他們就放 集合之歌-蔡一林ㄉ唯舞獨尊

趕快 衝到 樓下
((天~我們 在3樓ㄟ= =

又開始 帶活動

HIGH估不停><

除了尖叫  要不就大叫

整個會場情緒

HIGH到最高點...>口<

之後...

大會主持人:等一下 請晚會主持人 和十二信紙同學 到後台集合

= =??

不知要做啥ㄟ..

我和本班班長是主持人..

又兼十二信紙><

可惜 最後還是請人代我去十二信紙

因為 聽說要分開

有點可惜 我想一人分飾多角呢=ˇ=

原來 是集合我們去 要為等一下ㄉ晚會做準備..

買尬~~

柏老師 我下次絕對不會輕易答應你ㄉ= =

本來想說 只是唸唸稿 沒什麼嘛

誰知 稿要自己想= =

很好...

每班ㄉ內容介紹

都寫ㄉ 不清不楚= =

我是 怎麼知道你要演啥?!

這要叫我 怎介紹= =

跟班長 在那 搞ㄉ一個頭兩個大

總共有8個班要表演

所以 改了7次
((因為 我們班比較好 寫ㄉ非常詳細>///<

搞到後來...終於 可以回去會場

可惜 他們ㄉ團康已經結束了= =

正要集合 去吃飯

好八~反正 我倆還要討論出場介紹詞?!

在吃飯中 池光光與卓小志 

使出渾身解數 使出他們ㄉ殺手襉

讓我們那桌ㄉ人 不至於太無聊
((笑到 差點痛到爬不起來><

整個過程 爆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