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6點40分要集合

我們((我&班長

趕緊 前往會場..

十二信紙已經在彩排了?!

小白((工作人員之一

告訴我們要做ㄉ事後..

思樂冰&歐"ㄋ一ㄠ" 就過來 ((工作人員之一

就過來 幫我跟班長 "ㄕㄟˋ 兜

很好..

本猴子 徹底沒形象= =

因為 我們 出場音樂是.....

七彩霓虹燈

才彩排過一.兩次後..

我們 就要上場= =
((因為 主持人 直接就對外面那些蠢蠢欲動ㄉ同學們
  說..晚會開始..%$#@&*

同學們 一個個 興奮ㄉ走哩進來

大會主持人 先帶動整場氣氛後..

就輪到我們上場

司儀:歡迎我們今晚ㄉ 兩位主持人~~~

轉八~轉八~七彩霓虹燈...@#$%&

我和"奶娘" 隨著音樂 轉了出來
((我有點轉過頭 害我有點頭暈><

我:我是可愛又活潑ㄉ小猴子皇上~~~

加工二馬上..

跪下來朝拜:吾皇萬歲 萬歲 萬萬歲

我:眾欽 平身!!

加工二:謝皇上~~

哈XD

還真爽>口<

奶娘:我ㄉ名子 就由我們可愛ㄉ加工二為我們介紹..

  我是誰~~~

加工二:奶娘~~~~

恩...

還是 我ㄉ比較HIGH~

哈哈XD

之後 馬上進行第一個節目..

是由我們ㄉ機械二帶來ㄉ"洗刷刷"..

整個過程 很HIGH

很台就是了=ˇ=

他們準備兩個節目

第二個節目是"白雪公主"

整個過程 無厘頭又搞笑

那個白雪 還真不是蓋ㄉ

真ㄉ超..."正點

少說 也有100公斤以上八=ˇ=

還帶假髮..

最後END時...

還問說 誰要來當一下"白馬王子"親公主ㄉ

沒想到 本班ㄉ池光光先生 

自願 上去"受死"?!

好八~~真是委屈擬了 那個白雪賺到了>口<

第二個班級是化工

他們也是準備兩個表演

第一個是"天線寶寶花朵舞~"

哈~那個演丁丁ㄉ化工同學超可愛ㄉ~

還跳"你是我ㄉ花朵"

恩~前所未有~真個就是HIGH到不行

第二個表演是"勁爆看上他"?!

看著個名子 怎麼差不到..

原來 他們是要跳舞?!

時而時髦 時而台客(妹)..

哈XD

他們班女生 有ㄉ很正點

還穿超短褲..在他們面前ㄉ汽車

真是"茂 死"~一飽眼福XD

第三個班級是 商資2.."商資摸摸查"

他們本來是準備兩個 不過臨時把它合成一個
((氣~要累死我們倆ㄍ主持人啊= =

  害我們 主持搞一改再改>口<

有點對不起他們 雖然他們表演ㄉ很精采

不過 我不小心給他 看過就忘

所以 跳過...

第四個班級是 生機2

也是準備了兩個表演

第一個是"背叛之楊宗偉"

他們班兩個 超會唱歌低

其他人 再後面當舞群

第二個"跳改編舞曲"

由好幾首 剪輯而成

最後 還跳街舞ㄟ..

整個 就是超HIGHㄉ

還約汽車2一位同學下來跳街舞

挖賽~~

太利害了=ˇ=

整個就是給他 掌聲鼓勵鼓勵~

我們主持人 在那邊介紹時 若是 現場反應不夠激烈

那只好使出賤招

用加分卡..

呵XD

真是見""眼開ㄉ同學=ˇ=

第五個班級是汽車2

準備兩個表演

第一個表演 "魔術show"

由於 他們在表演時 我們主持人只能呆在布后

嘖..

都沒看清楚= =

省略!!

第二個表演是 "群摩亂舞"

也是 跳舞ㄉ!

跳ㄉ超HIGH

害我 也很想下去跟著跳呢=ˇ=

第六個班級是 微電2

他們是以傳說中ㄉ"驚驚((台語"出場

跳"BOON"&"洗刷刷"

ㄟˊ~~~同學 洗刷刷重複了=ˇ=

不過 前面有位同學 超犧牲形象
((雖然 他沒有什麼形象

因為 到了第二天 集合時 教官還是印象深刻

一下子就認出同學=ˇ=

第七個班級是 畜保2

有兩個表演

第一個表演是"第一天"

整個超級HIGH

那位帶唱同學 聲音真ㄉ很特別

唱歌 超好聽ㄉ>口<

第二個表演是"斷線寶寶"

非常 搞笑KUSO版..

那位 太陽 還會忘記下山

哈XD

最後一個班級-加工2((壓軸ㄟ>///<

我們是"愛轉角遇見台客"

大概是在講:西農最"ㄅ一ㄤˋ"加工2正在為了公訓彩排練舞時..
      (跳黑澀會美眉ㄉ歌)

      此時 台客出現(會出現機車聲)...
 
      去""到本班ㄉ"正咩"...

      台客問正咩:給虧ㄇ? 招拒絕時..

      另一名 宇宙超級醜女出現..

      醜女:我要~我..我要~~

反正 就是降子 想知道詳情

再來問我八~

要不 我一天也打不完><

因為 太好笑臘><

不愧是壓軸..

大家一陣爆笑後..

大會主持人就出來哩~~((呼~終於 沒我們兩個ㄉ事了><

他們 演了一則極短ㄉ 小短劇

在昏暗((根本是沒電燈

之下...司儀 唱著令人想哭ㄉ歌...

唱著 唱著

隔壁ㄉ 正咩((惠雯

哭惹?!

買尬~~~

結果 我也哭哩?!= =

只差 沒兩個抱在一起哭=ˇ=

演完短劇後

主任 發表一篇長ㄉ嚇死人ㄉ言論

換十二信紙他們 去唸哩

還點了蠟燭..
((上啊~皇后 你ㄉ專長=ˇ=

我們 一個一個慢慢低走出清芳樓

在樹下聽導ㄉ 說話

整個氣氛 超溫馨

點蠟燭 是因"薪火相傳

講了 好久 好久

到了10點~

我們才結束

回到各自 宿舍

我、歐喵、皇后、小白、均玳、苑瑜、錦屏、雅勳..

我們九個助一間

玩到12點半後 才不小心睡著>口<
((因為 均玳一直較我們睡覺 真是低 不解風情ㄉ傢伙=ˇ=

在這段時間裡~

還有人一直不斷ㄉ敲門?!

打開門 又沒人?!

本來 均玳打開門要直接破口大罵

幸好及時打住 因為 外面是教官= =

整個 累到爆 也HIGH到爆>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