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都沒睡..

因為睡不著?!

阿災...

繼續用著網志..

早上 精神還是好ㄉ不得了?!= =

最近不知為何

每天 都HIGH估不停>口<

早上集會時

教官集合我們((二年級

要跟我們講 公訓注意事項

石教:那ㄍ啊~~

   晚上 住宿時

   請勿 男生 女生 互跑到對方ㄉ房間去

   尤其是 女生!!

   上次 女生就跑到男生房間 騷擾到1.2點

   那些男生 怕ㄉ都不敢睡=ˇ=

.........

什麼東西啊~?!

被你一說 好像我們女生是超級變態ㄟ= =

真是厚~~

男生怕什麼啊?!= =?

主教 還講錯話

把主教 講成"豬 腳

哈XD

原來 本校教官是"豬 腳

那..校長不就是"豬 頭"?!

笑死我也~~~~>口<
((都飆淚惹說=ˇ=

第一節

我們 就開始做"勞工"哩~

一直打麵團..
((洩恨~~~

我負責秤"油 酥"裡ㄉ"酥 油

做到後來 會搞昏掉><

我現在在做"酥 油"ㄉ"油 酥
((整個過程 省略

忙到後來..

中午 要吃飯時

家誠誠突然說 教官找你??

有嚇到=ˇ=

難不成 有是另一隻 小過?!

懷著 忐忑不安的心情到教官室

ㄘㄟˊ"~

只是 小事嘛

你這樣子 廣播~

害我以為 出了什麼大事

表哥還說 我出名惹= =+

也對..

聽說 放學後 教官又廣播

而且連名帶姓 還廣惹兩次= =

教官室:國樂社社長 魏菀均 請到教官室

很好 省了力氣去告訴新生 社長是誰= =

今天 大家都很沒FU

所以 就沒去打球
((有史以來 第二次?!

就算一天沒睡

就算一整天實習

還是..很HIGH?

沒有 想睡ㄉFU=ˇ=

精力過剩>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