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

今天 差點爬不起來><。。

聽說 小白他們約早上3點打球?!

嘖...

可惜 我最早豆車到學校也要7點~

哀~~~

乾脆 直接住在學校嘛...

這樣不是更快?!

可惜~最近 又刮風又下雨豆...

還是算惹八>口<

早上 準時到校((七點整唷

皇后、小白、小喇叭、FISH、喵貴妃、BOBO、綠巨人、江、狗主人、

還有蔡先生...竟然全到?!((驚!!

難道...真的3點就全來報到?!

幸好 他們都剛到沒多久((聽說

嘖...

打沒幾下就8點了?!

只好含恨離開球場?!

呿...

我們努力打掃 你們竟在玩排球

分明 想氣死我們= =

到中廊集合 分配掃地工作

哈XD

小白敵不過宿命

還是去掃→"BEN SO

恭喜唷~~~XD

可憐 被小白拖累ㄉ皇后

我&喵貴妃

結果去掃→排球場、籃球場

本來是一件看似簡單ㄉ任務 

掃完或許 還能就地玩起來

嘖...

可惜 有句話 "樂極生悲

馬上應證= =

就在我快抵達球場時

因為過於太HIGH((沒吃藥><

於是上演一場插曲 成功吸引原本在打球ㄉ那些人

我←先高高滴往上一跳((小猴子特性

在即將墬落之於...

因為 最近天雨路滑 + 又有青苔

因此 下個動作

→華麗的滾了一圈

" → 完美的END

附帶 手擦傷((獎品?!

更倒楣。。。

掃地區域 出乎意料ㄉ難掃

時間到了((10點

還是 還沒掃完

最後還是皇后 小白 蔡先生 最好了

幫我們掃...

感動唷~~~

那些 玩到一半落跑ㄉ((好像 叫 江唷

嘖...

之後 終於結束 返校打掃

皇后還不忘 去看那估"正咩

和皇后、小白、喵貴妃、蔡先生一起去吃冰

天...

小白給蔡先生載...

那真的叫機車ㄇ?!

時速 不超過10滴

連 腳踏車((阿貝騎的那種

都騎比你們快ㄟ

不管他了

我和 喵貴妃 直接殺到西農((時速30唷

回到社團開會+清掃社團?!

忙到3點多 才跑去和他們會合

天!!

故意跟我作對?!

我想打滴時候 下大雨?!

厚~~~

今天 一整天都在勞力嘛

好八 休息一下

又下去 雨中打球((和小黑 BOBO

終於 覺ㄉ很無聊 決定動身前往喵貴妃家

一行人((皇后、小白、喵貴妃、小黑、BOBO、蔡先生

耗到快五點厚 才到((一路上 龜速

跑到喵貴妃家 唱歌

嘖...蔡先生 不是說要唱歌ㄇ?

為了你 我們決定讓你挿播ㄟ

買尬...

下大雨惹?!

蔡先生 沒穿雨衣就載小黑去搭車?!

天啊~~

你不要命了

騎機車 雨滴打在身上 聽說 很痛

之後...

還是麻煩你在我去學校等車

歐ㄉ天啊~

托你ㄉ福 我鞋子全濕

不需要 騎這麼快八

雖然 我不像小白一樣 會怕你 騎車技術

但是 我還是很努力ㄉ"盡量"不讓它濕

可惜 你ㄉ車速關係

我還是 濕ㄉ超徹底((嗚~挖a鞋子押

不過還是很感謝你唷XD

聽說 你還載皇后回去?!

真是 辛苦你了

回到家 直接睡死

因為 今天做了一天勞工

外加 HIGH到不行

所以 格外 消耗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