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我活膩了?!

買尬...

明明 早上累ㄉ半死..

下午 還是跑到學校去了= =

看來 沒有排球 

生活 會變ㄉ無聊透頂

基於這個原因...

中午 還是麻煩小叔載我去學校

天啊~~

就叫你早點出發啊~~

給我拖到2點多><

從彰基飆到西螺?!

路上 還有點塞車= =

嘖...

可憐的司機→我小叔叔

一路上 被我狂唸 導致 沒聽到小白打來ㄉ電話

到了時候...

驚訝⊙⊙∥

皇后&小白竟然都到了?!

還有意想不到ㄉ...

連洋聖表哥 和 偉渤學長也出現在球場?!

他們倆個超級搞笑...

就算很無聊 因為他們兩個ㄉ關係

肚子痛 從沒一刻歇過

一路笑到底><

天啊~~~

學長...

你有嚴重 重聽ㄇ?!

怎 我講ㄉ每句話 你都有辦法曲解他ㄉ意思?!

講玟姚 變成"我咬"?!

還有 終於氣不過

罵了一句 SHIT..

竟把它串連起來...

變我咬"SHIT"= =+

皇后 不忘 落井下石

哀~~~~

看來 我得重新考慮一下

是不是要辦休妻= =

之後 表哥他們走後

打球變ㄉ超級有FU?!

很多 以前不會ㄉ球 都能打出來了?!
((指托球...

耶逼~~~

只是 小江還是很喜歡 謀殺本皇上

害我在她前面 都要提心吊膽ㄉ

真是有夠刺激ㄉ辣><

今天 因為太有FU了

於是 決定玩久一點~

玩到6點半...

幸好 明天返校打掃

要不 我又要去醫院 

明天 一定會睡過頭

今天超級 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