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逼~

家長會長待我們超好~

這次又請我們去吃牛排><

我果然很LUCKY~

從北斗到西螺都沒下雨

只是刮 超強滴風...

超點 走不了?!

到西螺...

買尬~~~

就只有我到ㄟ= =

原本以為很多人ㄉ說=ˇ=

子晴還打電話過來...

崙背下超大⊙⊙∥

天啊~~

該不會 沒人要來八= =

幸好 一會

威潤 雪髣 惠嫻就到惹~

可 就只有4估?!

等到11點半 直接殺到貴族

也 只有ㄚ霖學長?!

呵...

今天 來ㄉ人不多

天啊~我ㄉ牛排超級厚...

根本就吃不完嘛= =

有點浪費><。。

吃完已經2點多?!

比之前 吃ㄉ都還要快ㄟ

回到學校 看慧嫻很無聊

就約她 GO  TO 排球場

挖賽~~

你不說 有段時間沒碰了ㄇ?!

好強唷~那麼會打><

嘻...

*  *  *  *
慧嫻回去後~

繼續打...

和江、綠巨人、BOBO、弘光學姊一起打球

5估人 都玩滴很瘋

就算下雨 也照打~哈哈︿︿

我和江同對...

江 遇到下雨天 威力增強?!

還1P3ㄟ...

佩服佩服=ˇ=

由於 天雨路滑..

江還 搏命滑壘撿球?!

真是辛苦你了=ˇ=

我在接學姊球時...

也差點和球KISS?!

都是因為 

"滑"~~~~滴關係><

呵~~

因為 全身溼透...

雖然有帶一件衣服

可惜懶ㄉ換..

撘公車回去...又遇到白痴司機= =+

厚~~

跟你泛衝..

就說我會冷了ㄟ~~

冷氣還給我開到最強ˋˊ

氣唷~~~~ˋˊ

嗚~~

幸好我還蠻LUCKY滴

回家之前 都沒下雨 只稍微下估幾滴

等到家時...

突然轟滴一聲...

下起超級大雨~~

哈哈XD

LUCKY 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