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

今天是皇后ㄉ17歲生辰大日

一大早 就起來規劃一下
((其實 不早ㄉ說=ˇ= 有點給他 睡過頭

從儲藏室裡 a惹1斤豆麵粉 準備一下

快10點多惹 趕緊騎著"卡 達 掐

前往站牌等候 公車ㄉ大駕光臨

買尬~

聽說 我想撘ㄉ那班車 在我來豆5分鐘前 

就已經駛離北斗?!

嗯哼~

好唄!!本猴子 只好在跑去書局晃晃

看到一估粉不錯滴吊飾..

決定惹 送這估當皇后滴禮物

呵呵︿︿ 真速幸運

到惹11點 公車終於來惹~

鈴~~鈴~~~

手機響惹?!

小白:aa...((= =a
   皇上呀~你要不要去虎尾?!

我:= =??
  阿 不是要去西螺?!怎變虎尾惹?!= =

小白:沒辣~
   就...要去買估pizza 
   要給皇后壽宴用ㄉ 
   皇后他媽 會在我們去喔~
   你要去ㄇ?!

我:天啊!你們自己去揪好 
  本輪到西螺不知已經幾點惹=ˇ=

呵...

沒看過向皇后一樣ㄉ倫

生辰壽宴 還需要自己去買ㄉ 哈哈>▽<

真是 有夠委屈你ㄉ><

到惹西螺 又跑去金玉堂?!

晃到12點多...bobo就來找我惹><

一起去泳三國...

本來是約1點半..

但因為 皇后提前移駕到西螺

所以 直接殺到泳三國

天 都已經1點半惹?!

江怎還沒來?!

難道說....= =

先去裡面 吹冷氣><

蔡蜜蜂先到 江和瑤也到惹...

過一會 大猴子也到?!

挖賽 我以為你會在家睡覺豆說=ˇ=

嘻︿︿

吃完滴時候 小喇叭&fish 才出現?!

你們慢慢吃八~

我們先走惹><

跑去某家超市 去玩投籃機&跳舞機?!

皇后 整估就是超級high...

是因為 今天他生日?! 還是他嗑藥?!= =a

整估就是high到不行

之後回到西螺 皇后給蔡蜜蜂載

我給bobo載 小白給大猴子載

聽說 做出很恐怖ㄉ事?!

哈哈~~

我&bobo騎腳踏車竟比他們((小白&皇后

騎機車ㄉ還快?!

呵~

bobo...你有改裝過你家ㄉ"巴斯扣"ㄇ?!

我要跟你訂一台~

回到西農...

我&小白一組 皇后、大猴子、bobo一組

結果...

我輸惹><。。。

實施 懲罰...

被 撲麵粉((這叫自食其果?!= =

呵~不甘心 正想在玩豆時候

這時 腦殘表哥洋聖 白痴學長偉渤 

還有壘轟轟 跟他們班豆擠ㄍ人

也一起加入戰局...

哈哈~結果 由本隊獲勝((皇后、本倫、bobo、小白、偉渤、大猴子

嘻︿︿

不忍心砸學長他們&壘轟轟

所以 要他們自己動手~

挖賽 你們 變白變帥惹唷>▽<

由於 表哥很不甘心

於是 又比惹一場復仇賽

哈哈~

又是我們獲勝辣~><

本想說 要幫表哥砸麵粉...

沒想到 他反而直接對我灑麵粉?!

痾...這叫害人害己?!

馬上 回擊他一記 呵呵 

之後 他們各各都去搭車~

一路玩到惹6點半 我才坐車回家><

呵~~~

今天 沒幫皇后美白到~

下次 一定會為你做整套ㄉ美白 

讓你 白ㄉ超有自信~哈

皇后 祝你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