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跑去游泳...
皇后竟然 建議我 來估裸泳算惹= =
嗯哼~~
我 夠有名惹...
不想因為如此 而登上明天ㄉ頭版

游~~~游~~~游~~~
游到中午((快累死=ˇ=
老媽&老妹終於珊珊來遲...
乾恩啊~~老媽
還為我帶午餐&飲料
還是我最最最...i喝ㄉ百香綠呢
呵︿︿ i死你惹>///<

吃完 繼續下水...
陪老媽&老妹游...

挖賽~~
小白痴...
你你你...竟然會游惹ㄟ~
士別三日 括目相看唷...
才短短2辜禮拜...
已經會換氣 游這麼長
老姊我 給你拍拍 哈︿︿

這時...
中原標準時間 1點半
神秘人物登場...
原來速我們 口愛ㄉ女教練

哈~~
第一次見面捏~
雖然我不是你ㄉ學生...
只是你其中一ㄍ學生ㄉ女兒
只是其中一ㄍ學生ㄉ姊
你還是樂意ㄉ要教我
只是...
由於 本人程度太好...
竟然 負責起
幫你帶小孩= =??

嗯哼~~
不是 是帶""朋友...((最小ㄉ小一 最大不過小四
教他們游~~~
哈哈~~~

太酷惹...一聲下令
全部一起向前游去...
有位小朋友...死都不肯前進= =??
嗯哼~~
不錯...
看看本皇上怎教你前進...
原來在發脾氣?!
"好~~
直接把她拖著游~~(( 有點暴力ㄉ說= =
沒想到...
她還蠻享受ㄉ= =+
拉完一趟 竟還要?!
買尬= = 直接捎她癢
挖哈哈~還比較有用ㄉ說=ˇ=
瘋到2點...
告別教練((還問我明天還要不要來?!又要我去幫你帶小孩= =+
洗完澡...
前往搭車...
*  *  *  *
到惹西螺...

剛剛好3點ㄟ~~真是神準︿︿

先跑去排球場等人(( 應皇后要求

結果 沒半估人= =??

繼續閒晃...

看見人影?!

原來是好久不見豆喵~~

驚聞 你明天就要表演惹= =?!

好好加油八 皇上我 會為你加持豆

慢慢豆..陸陸續續有又人來惹

意想不到ㄉ...

米血也來惹= =?

不是要帶班= =??

原來...

我超級偉大..

你竟然 願意跑來為我慶生ㄟ~

謝謝捏~

你送豆禮物 超級口愛唷>///<

雖然 才來一下下 不過非常乾溫唷~︿︿


他們在等將來豆時候...

一估人 非常白痴豆在玩繃帶...

把自己ㄉ手 包ㄉ...呵︿︿


之後 江終於來惹

他們還帶蛋糕呢

fish還帶香檳...

江 你搖ㄉ太小力 搖ㄉ太少

導致 香檳沒有如你所願噴我...

呵呵︿︿ 天助我也 

只是..在吹蠟燭完豆時候 

小白&玟瑤 竟然...

抹我奶油= =?!

嗯哼~

不可放過小白

馬上 也跟著抹"一陀"..

追殺小白去也~~

像在比200似ㄉ...

繞著操場跑((哈~提前為運動會準備><

之後 還是被我抹到惹八~

挖哈哈~

買尬~~我才剛洗完頭髮((游泳完

竟給我...嗚嗚~~~><。。。

還餵一口給fish吃...

還端 超大碗"ㄉ蛋糕

去給警衛北北吃..

乾謝你 借我們 賴打︿︿

哈哈~~超級好笑

之後...又去瘋狂打球><

哈~跟小喇叭一隊...

竟然一直贏?!

難道是因為 今天運正旺= =??

呵~~不可思議到達極點> <

還和FISH 瘋..

如果 今天米血也留下來一起打 

或許會更瘋~~

逼扣司..
是你們要讓我成為"賽亞"滴~~哈哈︿︿

今天 超級感動豆說

從來沒過生日過((朋友慶生ㄉ
 
因為 生日在暑假

通常 不是人家不幫我慶

而是 人早就玩瘋 

沒人連絡ㄉ到我~哈哈︿︿

超級HIGHㄉ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