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跳到...下午

恩哼~

因為 小病出癒((昨晚發燒

所以 打球都有點心不在焉

逼扣司 腦袋一片空白

3點ㄉ時候...

直接坐車 殺到西農去打球

今天跟FISH、小喇叭、皇后、小白、江同對

跟我同隊有ㄍ麻煩

因為 今天處於發呆狀態...

所以 跟我同隊

注定要被潑水辣~挖哈哈=ˇ=

只是 江終於看不下去惹...

在他發球時...

就從後面襲擊我=ˇ=

頓時 托江ㄉ福...

清醒不少 

副作用:輕微興奮..眼前出現幻影

只是沒想到...

跟球非常有緣ㄉ我...

在FISH打球時...

球又往我這邊來...

傻眼@@

玩到6點半...
((原諒本猴子 還在暈 所以 今天到此為止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