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為惹某個人ㄉ一句話..

本來下午才要到

結果提早到學校((愛捆><

去ㄉ時候..

樹德學姊也在?!

原來...正在指教BOBOㄉ"高手發

插一腳~~

結果...還是學不會= =

我還是練好"旋 球"揪行惹~((自我安慰=ˇ=

和國恩打球...

愈打愈沒力?!

家誠誠怎還不來啊?!= =?

原來...睡過頭惹=ˇ=

真有你ㄉ...

還去玩籃球= =??

買尬~~

今天 一定有人加持過..

要不 怎會投進去= =??

這是.."因 帕 ㄙ 破"ㄉ事..

中午 要去總站((騎著BOBO她家ㄉ車

還遇到...=ˇ=

恩哼~~

蒜逃還差點趕不上車?!

呵︿︿

送走算逃...

回到學校><

真ㄉ很無聊...

揪...慢跑= =

還和小黑狗比賽?!

她 還蠻聽話ㄉㄟ...

叫她跑 還真ㄉ跑惹=ˇ=

只是...邊跑邊""我ㄉ腳((在玩ㄉ辣><

雖然不痛...

但是..你主人有嚇到

以為...你對我安怎惹=ˇ=

體育老師看我一人白痴跑超場...

還過來說...

老師:累惹ㄇ?!

   要礦泉水...體育室有唷~~ 
  
   需要說一聲八~︿︿

我:恩~~沒差辣~~我有帶

老師:你哪班ㄉ押?!住哪?!

我:加工1..彰化((哈~加工一都i運動><

老師:傻眼@@

哈~~~

還是謝謝滴關心唷><

之後...

小白來惹><

去逛逛西螺...

一路上...耍白痴?!

反正 笑到肚子""痛揪對惹...

都繞著某人講...

那ㄍ某人 今天可能需要看醫生

逼扣司" 他會"哈揪"到死~

哈哈︿︿

*  *  *  *
回到西農...

今天是江ㄉ生日...

恩哼~~

要好好幫她過...

讓她"永生難忘"今日~~

於是兩ㄍ"變 態"開始策劃...

首先...

跑到廁所找道具...

沒東西?!

只好去別ㄉ地方找...

哈~終於找到

兩ㄍ水桶...︿︿

等江到學校..

開始...

分組...

我、小蜜蜂、玟姚、BOBO、全黑= =??一組

小白、小喇叭、江、全白= =??、跟一個正心ㄉ...一組

開始"廝 殺

買尬~~

第一場輸給江他們..

被小喇叭...

潑成"濕 乾 郎 君"?!

跟上次 蒜逃潑ㄉ地方一樣= =

難道我注定要被潑?!

哼哼~~

不甘願...

又比惹第二場...

挖哈哈~~

總算贏惹...

嘿嘿嘿((冷笑...

小~~喇~~叭~~!!

你死定惹~~~

君子報仇三年不晚...

8T...

此""非比""~~~

呵︿︿

幾乎整桶水都用力ㄉ""在他身上...

恩哼~~

敢跟本皇上做對?!

下場就是...呵︿︿

不錯ㄟ...

我為惹幫你消暑 

還勞動眾人...

下次提議玩雞蛋、麵粉?!

嘻︿︿

超好玩ㄉ一天~><

江~~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