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直接跳中午...

被老媽送去看醫生厚...

終於 才擺脫想吐ㄉFU...

下午...

因為 小黑ㄉ註冊單還在我這...

只好 在跑到學校拿給他

到哩學校...

果然 下雨了= =

嘿嘿~~

沒想到 蟑螂學長也有到ㄟ...

還一起玩了排球

他ㄉ發球 還是很恐怖

接到 手都會發麻

蟑螂還跟小江打賭

輸ㄉ話 要一口氣呵掉礦泉水

想當然 水是由小江喝掉

沒想到 小江 真ㄉ一口氣...⊙⊙∥
((佩服ING

打ㄉ途中...

蟑螂還為小江取了 好多錯號呢

有什麼 小黑人 黒薑?!甚至 連白江也出現?!

一路打到 5點多...

小黑由蟑螂載回去

因為 跟老媽約好 七點給他載
((盧死他ㄉ..哈XD

結果 他6點半多 就已經開到橋上哩?!

小江還聽錯 聽成"床上"?!

天~~

小江 你在想啥?!

等車ㄉ同時 無聊

聽玟瑤 小江 FISH 說話...

真ㄉ太無聊了~

只好 玩起小江ㄉ手機

嘖...

你ㄉ相機 拍起來都有點模糊呢...

所以 四處走走

在總務處ㄉ門上 還拍到一估經典畫面?!

一隻壁虎 咬著一隻小壁虎?!

幸虧 模特兒肯讓我一直拍...

讓我拍了一張看起來 還比較清楚豆

終於...

我媽來載我了...

一路上 狂和老媽聊天...

回到家 昏睡死>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