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沒想到這句話

會用在自己身上XD



上課認真本來沒這麼難

只不過自己玩得太過火惹

所以才....

這學期的重補修

英文嚇到我惹




英文沒背沒看這樣猴子也敢考試?

沒想到真有幾題會寫噎=口=

這事

早就不知道幾百年前才發生的

現神蹟惹XDDDD


小綠綠很愛叫床

這兩天狂CALL本猴子

哇賽哇賽

就這麼怕我因為睡過頭翹課嗎?!!!!@@




其實本猴子的自制能力還是有的

只是看要不要去實行罷惹XDDD





這兩天好累好累

累屁?!!!

因為校隊開始練球惹

每天又要被操

每晚都要好睡

然後每次的練球都要死掉

真怪

記得上學期有這麼累嗎?!!!!!

可是"鐵腿"還沒出現噎

欣寶還沒放大絕的意思


很疲憊的感覺







真怪

有時後只想要一個人

可是一個人又亂七八糟的思想大解放

大家一起玩也不賴

可是沒連上線的感覺真差~"~





本來這三天想去捐個血

猴子的熱血不該獨享


不過這三天都要練球

抽完血

口乾舌燥的

等等不能喝水會有多難受?











有時後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惹

怎麼說都不對

那我閉嘴好惹









樂觀在晚上派不上用場

不過洗完澡應該會好點






重補修國文真的很怪嗎?!!!

反正本猴子的成語變得非常爛

自己又不去好好研讀

那就重修巴

希望我的國文好程度可以回來



然後然後

被老師指派當小組長

該喜該憂?!!!

我怕如果翹課會害一整組噎




還有煩死人的企劃書我還沒生出來

可惡可惡

什麼國文專題嘛

還要搞什麼企劃案的甘特圖



做專題的感覺

整個就是比科展還麻煩

比論文還要簡單



請給我一個反應


尼們眼睜睜的望著本猴子發呆

本猴子都囧惹

報告不會因為這樣變出來@@""









怎又要沒動力惹?!!!

我要回家充電!!!!!!!!!!!!!!

可是親娘心情  又非常不好~"~



我們都衷心期盼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