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噢噢!!

今天又更冷惹 是巴?!

還是很白癡的

穿惹件薄長袖 搭 背心

頂多 再加上 一條圍圍圍圍巾


白癡唷!!

冷爆惹 真的!!


才剛踏出宿舍的門

一陣冷風打的本猴子

只想 大大的退一步

寧願當個 縮身猴子

也不要當 賽亞人惹~




哀唷!!

不是 春天惹嗎?

怎麼天氣冷的和

冬天最強寒流來襲 一樣?!


到惹 教室 

被 滿滿的人潮 稍為嚇到

哈~

從沒有 這麼多人吶~

哈~


話說 老師 似乎有點 白目惹點

有機化學 很不輕鬆

畫那什麼鬼圖?!

真差~

都看不太懂ㄟ

哈~

完完完完蛋!!

化說 ㄚ德要我把解答

明天  排球場交

怪栽?!

尼不怕 我寫的 通通讓尼死當啊?!

哈哈~








中午 上圖書館

找個有機化學 找很久

結果躲在柱子後面

害本猴子 傻眼到家的地步

難不成 真是度數加深的關係?!

噢不!!

我不想當瞎猴子!!





下午 兩點半

本猴子 很準時的到惹

不過 不見 半個人=口=

什麼鬼?!

我我我我我我 跑錯惹嗎?!

不會巴?!@口@


後來 瞧見 老師走過來

心裡不禁冷笑惹一下

嘿嘿嘿..

老師 尼還不是一樣 跑錯惹?!





瀚學的出現

證明本猴子的清白

原來..

只是大家晚惹點到啊

嘖...






話說

今天冷的我們 很不想要練啦啦隊

噢噢噢!!

越晚越冷ㄟㄟㄟㄟ!!

無奈~

整首 還有兩分多鐘 要編舞



噢噢噢!!

今天老師發威惹?!

開罵惹?!

不過 我覺的 罵的很無理頭ㄟ


就因為 我們沒練過

哪 聽的懂 尼在說什麼?!



連髒話 都脫口而出惹

瞎暴惹 這樣!!


不過 我們還是 很用心在記!

已經不把 得名放心上惹

瞎瞎瞎瞎ㄟ

整首編完

整個令人 

傻眼到 要從弘光後山 滾到校門口的地步


這....

老師!!

尼跑錯團惹巴?

這是 啦啦隊?!

哪尼 哪尼?!




練到晚上6點半

整個累惹~

連球都不打的

直接 回宿舍去惹~




怪災?!

被老師罵的時後 很火大

沒想到

回宿舍時

心情 卻大大的轉好ㄟ

好的 令人不可思議的地步

難不成 

本猴子 欠罵?!

噢噢噢不!!

這不是真的!!



這這這..

一定是因為

我想逼 小姐 

想的 瘋惹

哈哈~


不過 覺得 

應該是因為 整首編完的關系巴~?





















我在台中 天氣冰!!

希望 明天可以 回回回回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