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




那感覺是什麼






是忌妒嗎?!

是震驚嗎?!

還是 失落呢?!







我只知道

好大好大好大的黑洞

好像要吸走所有感覺一樣

如果真的可以吸走不知道該有多好?!

偏偏 它又狠狠得

在碰不到的地方











真要說

應該是


好大好大好大好大好大的





失望巴...........

















真的....


我都不曉得 



我在 再意些什麼?






只是....




尼都這樣惹

我是不是












放手巴?!










我想




或許看那麼重

只是自己的一相情願






對方  早就不當一回事惹















































猴子我   什麼都不是..........

或許..........

早該結束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