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難受 難過的事情有好多種

但最最最難受的事之一

莫過於

看到別人難過

自己卻什麼忙都幫不上


那種無力感


深深的撞擊著










內心  其實大喊著

希望自己可以做些什麼


但只能無力的看著眼前


哭成淚人兒的人影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不知道該做什麼




但我知道



我或許不知道尼在難過些什麼


但我也一樣很難受




因為


本猴子  真的真的真的

最最最最喜歡看到別人笑惹  :)
















笑一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