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首先  


要說聲謝謝和 對不起





感謝  豆漿學長帶著我們一群小鬼去看球賽

再者

噢噢噢

猴子我 真的睡過頭惹噎

都讓尼們等的  火氣都要出現惹

真是 對不起><







哇賽哇賽~~

豆漿學長 不是概的

10/1(五)

本猴子 欣寶 小綠 ㄚ澤

笨蛋宣 貢丸 外星人

嘿唷 豆漿學長

許佩 ㄚ花 柏亞


好多 好多人唷

有少打到的嗎\?!!


總而言之

去到現場的我們

一臉興奮


噢噢噢

本猴子 愛上那位

台北大學女排12號

舉球超超超漂亮的

太平媽的學校 嘉藥

也出現在眼‘前

天!!!

殺球不是蓋的




我們目不轉睛的看著

豆漿學長不忘 講解

我們就像 剛出生的新生兒一樣

努力的吸收著

雖然我們不強

但是我們願意學

雖然我們很弱

但我們還可以更強






第二天還是 星期六來是跑去看惹

噢噢

靜宜的好力害

我們要學的

還有那 封網的時間

雖然我跳起來 網子還遠在我頭上




看惹幾場球賽下來

熱血都奔放惹

我們試著嘗試每一招神技

總是不如願


或許基本功還是重要的多

有個夢想 說不定會進步快多惹

因為我們都憧憬著

希望這不只是個夢想

還能成真











P.S

我我我贏惹噎~

哈~~

碰巧 碰巧

有機會 在來 尬車巴\



柏亞 一起 一起




有機會一定要

合歡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