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回家的感覺

尤其是 踏上"彰化"的土地

會不知不覺得

就放鬆惹心情



中秋隔天凌晨1、2點左右

發生惹 地震?

搖的很大力

以往 可能會心驚膽跳


但這次意外的沒有

可能 是因為

回到家裡~

心安惹八~





好喜歡 回到家的的感覺





噢~

真希望 沒發生那件事


要不然 我也可以給

太上皇 一個"愛的抱抱"






嗚~

星期天的早上 就這麼虛度喏












對不起 

我很在意

尼的表情 

尼的言語



雖然 惹尼不高興

但是 我還是要說~




我愛尼~~~

哈哈~



老爹~





可是 最近我更愛

本猴子 的愛車~



對惹 對惹~

還有老媽~

本猴子 也超超超超愛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