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囧惹這樣



某天 某夜

我們一行人

又去打惹夜保

記憶沒錯的話

就是6/13(日)的晚上

6/14(一)的早上


有誰呢?

我想想



本猴子 欣寶 許佩 昱伶 婕安

小P ㄚ德 ㄚ強 恐謝成





我想想

對方 有好幾個高手

意外的


恐謝成 也打出惹個 高分


噢噢噢


說真的

本猴子 破50就高興死惹


偏偏

欣寶 和 ㄚ德

想要來場 PK賽



噢噢

搞的 本猴子 真有壓力




打個球嘛~

這麼 認真





雖然見識過 小P的破百實力

但還是驚的 眼都傻惹



沒想到

口口聲聲說不會打的ㄚ德


才是匹 超級黑馬


那破兩百的成績 是怎樣?

連續五次的火雞 是怎樣?!



還睜眼說瞎話咧~~






怎辦 怎辦

沒想到 


第三局 打出惹個99分

開心的 我都快飛上天

耶耶耶~~

破自己87的記錄



但差那一分 就可以100惹:(

沒關係

總要有點 空間

這樣 我才可以在進步

哈哈XDDDD





打完的我們

跑惹 好幾家 永和


怎回事?!

每家都不開?!

是 時間太晚惹嗎??

呿 怎可能



最後 終於 沙鹿的某間

它亮眼的招牌

正 大大的告訴我們


開著呢~

我都瞧見 小P眼角的淚光惹


哈哈~~


下著雨的天氣裡

肚子又餓的 機哩咕嚕的



找到店進去

小P竟 只點惹個小菜?!

什麼鬼?!

塞牙縫都嫌不夠







(ㄚ德 回家去惹



然後我們大大的發現

雖是同桌

但 怎就會有代溝

哈哈



不過 沒差

這氣氛 也不賴


外面下著大雨

所以 我們只能選擇

繼續 聊下去




都到惹 早上快6點@口@


大夥 立志 要不睡就對惹?


欣寶 本想說

要 衝回西螺


可惜~~


雨還下著呢



取消惹 這樣


噢....



想瘋狂的血 都冷惹


瘋狂因子 跳動著

但就是 缺惹個人 一起瘋









然後

西農的各位 學弟妹

畢業快樂


對不起惹 這樣

趕不回去~~


還是 不喜歡在雨中騎車



後輪空轉的感覺 不想再體驗

哈哈XDDD

飄移這技術 我也不想再見




拜託 可以別下惹嗎?!


想出去玩玩玩~~


但 要考試


噢噢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