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歐歐歐歐歐歐歐歐~~

























我是笨蛋!!


我是笨蛋 我是笨蛋 我是笨蛋






















三年心血

全廢了






哀嚎 
























哀~


本猴子 隨身碟

染毒惹

想說 

清掉




打開一看~

雙重影分身?!

怎麼 每一ㄍ檔案 都有多一份?!

於是 自作聰明ㄉ

各刪掉一份





每想到

我刪惹 ㄅ該山ㄉ東西



因為 刪掉ㄉ 好像是"正身"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我ㄉ科展


我的作品











我ㄉ"被審"啊~~~














假如 在電腦上 刪除ㄉ化

本猴 還可以使用絕招

系統還原




重點


本猴子 是在



隨身碟"直接刪除








阿阿阿阿阿阿~

噢噢噢噢噢噢~

嗚嗚嗚嗚嗚嗚~





我 死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