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奶奶的熊






他奶奶的熊






他奶奶的熊



他奶奶的熊




他奶奶的熊



































對不起

我話說的過份

一句

一路慢走 不送 謝謝!!



強硬作風 打哪學?!




得到的是



一整大串的 彰化?!











我想 七步成詩

可能得改改

是 站著就可以成屎?!







他奶奶的熊






去它的綠黨

去它的藍黨

去它的中國人

去它的台灣人

去它的不孝

去它的仁義

去它的狗屁

去尼的 干尼屁事!!!








一句 房子我的 出去!!

那該滾的脾氣

硬是忍下




說過惹

有資格的 尼沒份

我愛爹娘

可不愛尼


去它的 狗屁血親

去尼的 尼是我爺



去它的 該滾的觀念

去我的 我沒用 

去尼的 乾尼屁事!!!!












該學學老弟的

拍拍屁股走人

那是最高境界的 36計


該死的 我沒學乖

不該天真的認為

出惹家 住惹宿舍 就會有所改變









當下 真有一氣之下 騎回台中的FU

可我回家

就是要見 可愛爹娘

豈有 沒見到面 就走的道理?!







娘 回來

老妹就告狀

我知 尼是好意

可 看娘面有難色

就知 過來人兼受害者 

心裡有多麼難受





親娘的樂觀

久惹 都成惹 憂鬱

我想 娘說的對

氣到爆炸

還不如 瘋狂大笑

總比生氣好

總比哭泣好

總比流淚好


笑一笑 真的沒什麼



要習慣 因為尼是我爺


可18年來 打從有意識以來

我想~

!@##$%&^&


算惹~

小丸子有個疼愛的爺

本猴子也有個可愛的爺

只不過 它是外公

而不是該滾的 去尼的狗屁的尼!!!


















去尼的 我說要微笑

微笑躲哪去?!












還有

我 真 的 很 火 大

但 很 對 不 起

是 我 的 不 成 熟





下 次 我 會 學 乖 點

啞 巴 聾 子 是 最 佳 選 擇

左 耳 進 右 耳 出  是 不 二 法 門




 然後

如果 還有 下次


我想36計 最後一計

會是 對尼的態度










最後

我只能說




對不起

我礙到尼

下次 我會自動消失尼面前




對不起 

我沒用 

不過 我未來 尼無權過問




對不起

我掌嘴

回尼話 是我的笨

下次 封印好惹



對不起

住惹尼的房子

我想得委屈尼 多多忍受

直到 我不再回家





對不起


我不孝

不過 我只想 用在爹娘上

因為對尼而言 我只是沒用






然後

該死的 尼該去刷刷牙














破X X麻

真天殺的 狗屁的難聽!!!!













P.S 本猴子 很有”家教”的


    尼的屁話 都沒打

    頂多 就那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