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中午又去罰站= =+

厚~不知是誰一直在廣播...國樂社同學請到...

實在不想罰站...叫國恩冒死去問教官可不可以去社團?!

沒想到...馬教回我們說...

反正不差你們兩個= =

真是...

罰站ㄉ時候..叫歐妙掩護我...

我冒著危險傳簡訊問哈士奇士預演是整個下午ㄇ?!

誰知~回都沒回我...

蒜頭也不肯就醬子去社團= =

厚~因為你ㄉ關係~害我浪費一節課在背單字...

氣人ㄉ是...千千老師還說...

今天不用考惹~星期五在一次整課考完

整個傻眼~@@

歐買尬ㄉ...諸事不順..

去社團練ㄉ時候~

莉如學姊&其他學姊...

硬是要拉我去拍照?!

幸好~~閃掉...

在練...伴奏?!

一直放炮><

完蛋~~

本來想說坐到外面會比較好玩...

誰知~實在太好玩惹

坐外面ㄉ二胡要放麥克風?!

痾...缺點一次曝光?!

頒獎樂3是...載歌?!

果然~只有等著被宰...

弓法完全跟學長ㄉ不一樣...a害


*  *  *  *

放學又留下來打球...

嘻~今天不知在HIGH什麼...

玩ㄉ很瘋...當小白和我同隊時...

還打到撞在一起?!

厚~~很痛ㄟ...

就叫你呆在原本ㄉ地方...

偏偏跑來跟我組?!

還互搶對方ㄉ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