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對著自己說

要勇敢點

但是..

總是作不到
















好多時後

就真的 會對著遠方

放著空 發著呆



















其實有好多次 好多次

都想丟掉自己的固執

卻怎麼都甩不開那枷鎖











手牽手 一步兩步三步四步望著天

看星星 一顆兩顆三顆四顆連著天












恩....

有點久惹~~

好久 都沒去看夜景惹...










如果可以...

我可不可以

都當隻小小猴就好?!!



當隻好小好小的一隻猴子


哭的時後

會有人 要我別哭呢?









還是...

當隻長大的猴子呢?


哭的時候

躲著 防著 

別讓人瞧見呢?
















好累唷 這樣














































我哭著呢






















可不可以別醬

讓眼淚慢慢流成串?!






















如果有個開關

我可不可以按Off?!

這樣 我會不會好點呢?

因為 心痛著呢












時間滴答滴答的走著

我數著不見蹤影的星星

都到哪去惹?!!!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一覺醒來~~



什麼都是白的呢?

每天晚上都要這般折磨

才痛快 是巴?












可不可以...

















勇敢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