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滿檔的猴子我

515苗栗三義行後

516又參加惹 學校活動


輔導室舉辦惹 逐夢未來成長團體




人好少好少

不過這樣也很不賴

大家在一個空間李

一起相處7個小時


復古風的黏土遊戲好懷念

放惹空 任自己敖翔

這我會我會

不過推惹個

自己 摸不著頭緒的圖形


只能埋頭苦思 那是啥?



想惹個半天

輪到我解說

只好隨口說說

自己愛的狗狗都搬惹出來

哈哈DDD


有人和本猴子一樣

特愛白色呢呢呢


好開心 有惹個跟別人一樣的喜愛

可 怎就沒人愛 火影呢??



步調 好慢好慢

整個好輕鬆 好輕鬆


每個人的腳印黏土都不一樣

好有創意 真的!!

我的很有深意

不過 很抱歉


本猴子 可能都鎖惹起來

所以 只說惹一些~~




下午

和許佩分到惹同組

我發現我們很像

在意的點 很像 很接近


自信 對我們都是一等一的重要

我們都缺乏惹這樣


幼保系的尼們 好HIGH

很開心 能和尼們 相遇

能參加活動

真的很棒~~~

本猴子 要生活多采多姿

少惹尼們 就乏味惹~~~




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