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哈哈~~

很壞很壞的 


今天 當惹隻壞猴

在 今天早上XDDD










下午 社團

國樂樂樂樂樂 翹惹

呵呵

幸好 琵琶同學

不知道 本猴子網誌 即時

不然它會唯之氣結

不好不好~~

哈XDDD







今天 很神奇的

10元 基哥 小綠 都出現惹


哈哈~

打球很過隱

不過 技術差很大 是事實



噢噢噢


還有還有

怎 全場 狂噹本猴子


猛叫本猴子 裁判

還要考考考考我


真糟糕

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 C級真的被我考過

哈~~~

好嘛好嘛~

從現在 我從0開始學起

一步一腳印

我就不信 到不了XDDDD




建國同學你們的到來

增加 今天的刺激度

耶耶耶€~

好玩好玩~~

排球 就是這樣愛上的~XDDD

不過 不過

本猴子 怎出包 好多次= =

又發呆惹這樣XDDDDDD







噢噢噢噢

還有還有

今天打球 出現惹抉擇

校隊 教練

希望本猴子 笨蛋宣 小小白

三個人 加入 校隊隊隊




真糟糕~~

雖然教練說 

我不加入 體育不會 當我

可是 尼特別提醒 

本猴子 翹惹尼一堂課


這這這...

是暗示的 逼迫嗎?

真可怕~~

笑面虎一隻~~

哈哈XDDDD




噢噢噢

給我一個禮拜的 思考



真的要加入 校隊隊隊嗎?

可是 我都 打好玩的耶~~~


噢噢噢....

怎一上的問題

一下又丟出來給我們呢??

打HAPPY的 不好嗎??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