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有時後

就算我極力 想做點什麼

不過 沉重的無奈感

總是會

逼的人很消極

更何況 我只是隻 猴呢?











太在乎 不好

真的!!

因為 我會為自己

綁上好多繩


阻礙惹自己







逼小賊

尼說

想為 未來的20歲 定個目標


我想惹好久好久

有沒有認真想 其實自己知道



但說真的

真的不知道

目標要設哪



如果 尼說

20歲 要做件 瘋狂事

那 我或許 就會想個幾百件

我們可以 慢慢的實施








最近

學到惹某件事

那就是

當別人問要不要

   可不可以

   去不去

   想不想

   走不走



等等的話時

先別急著給答暗



先給自己 五秒考慮

     一秒猶豫


在說出口




因為 我發現

有個壞習慣


我會



好啊 走




之後 接著


阿!!

不行 我要....!@#$#%







生活起伏

可以讓 生命樂章 悅耳動聽


可是....


讓人 心情起伏

似乎 不太好






學著點

發現壞習慣

就要改

雖然 不一定改的掉

但....


盡量囉~><











對惹對惹~~

好久好久 都沒有夜衝行為惹~~~

以往的行動力

跑哪去惹?

想的太多

每件事都想參與到是不可能的

那就擇一巴

做惹 抉擇 

就要 好好的完成任務

不然 


會兩頭空的~


加油加油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