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似乎

不懂得珍惜?!

直到說再見惹

才想念見面時光

直到失去惹

才想要反悔

人都這般自私

尼這猴 也學起人樣?!

好的不學

壞的猛學



我想

我該低頭道歉

還是

轉身就走?!

一去不復返?!


遺憾 會不會 就一直跟著?!











或許

自己單獨走著

孤單惹點

至少 傷少受點




不過 通常 好像..

都我在傷害別人的

這感覺 真差



這不是我本意 我發誓

但是 如果 就這樣..













或許 永遠少一人

該把我算進去





天殺的

又到惹午夜一點整

不是累爆惹 我?

還不上床補眠

亂想些什麼?










轉啊轉

轉進死胡同

倒退著走

矇著眼走


不如 坐下來 好好思考

但是想來想去

辦法沒有

心情卻遭的很


行動派的我

管他什麼後果

不如 直接跟著直覺走

想太多對身體有害


*   *   *   *


台中生活我想念

可 老家爹娘我也愛

不願丟下走

筱均眼淚提醒我

我是有爹有娘兒

不該忘恩和忘本

這一去不知啥時回

就怕玩的太過頭

有了台中忘了彰化

苦了相思的爹娘


我我我我我..

在幹啥?






其實!~

只是覺得 這次出去玩

雖然人長惹歲數

但是 感動的心 依然

尤其 每到 分道揚鑣時

總是 淚眼婆娑 眼淚縱橫

我心不是鐵石

長久下來會受不了

分分合合有夠煩

雖說 天下無不散筵席

但是 這一分開 就是一年之久

真倒是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會見面 說真 真沒幾年

樂觀的我 單純想見下一年的尼們

悲觀的我 心煩的不知有沒有下一年






猴子 還是樂觀的好

以免成異類!!!













這四天三夜♡新春行

需要各位看倌 耐心等

因為 照片一次拍太多

上傳有點慢

外加整理一些 行程

不過 我會 給個交代

決不馬忽~

因為 這是 我們創造的回憶

總要 留個紀錄

因為 有尼們

才會有這 依依不捨的情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