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

真的矛盾惹?

期盼 也 期望

可是 怕是一場空

有時候 時間很現實

流逝間 

加諸在後面的

是一堆的 白費心力






其實

猴子 只是 掩飾用


好強的 不想輸給任何人

或許

把命玩掉惹

也都還不知道 悔過



所謂的快樂

還不 只為了一時的快感?

快感沒了

空虛 也到了

初二後

人整個 很悶很悶

悶屁˙啊??




快感 像個毒品

久了

就會 深深的迷上

少了他 渾身不對勁

明知 他不是有益的






或許 愛騎車 也是這原因

很深很深的迷戀他

可以 忘記很多事情

不快樂˙的

暫時 丟下


痛苦的

可以 暫時扯掉






但知道的

屬於我的

怎麼躲 都躲不掉

怎麼甩 都甩不開




直到 掛了 

   消失了



感覺不到了


逃避的 躲到 遙遠去














白痴!!

笨蛋!!




或許~

早就變了~

只是 自己裝傻

只是 自己漠視

只是 自己...




或許~

還要點時間

我要好好反省

是不是 真要這樣?




只要一出口

就沒有 反悔的機會

心理清楚的很












我來的了 十字入口

前面是懸崖

後面是海

左邊向我招手的 是死神

那 右邊呢?

看不到盡頭的 一條路


我該鼓起勇氣 往右邊走

挑戰 所有出現在眼前的障礙

或是 向前 體驗那懸空的感覺

或許 往後 跌入那淵博大海也不錯



但如果 失去了一切動力

倒不如..

朝著招手的死神走去

那也算是一種 愚蠢的勇氣!










晚上

或許可怕的不是他的黑

是他 靜的會讓人胡思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