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早揪起床囉>//<

嘻嘻XD

一大早ㄉ~~

趕緊 收一下東西 殺出門坐車=ˇ=

今天 是寒假第三天 也是縱高課輔ㄉ第一天

卻也是我 努力衝刺ㄉ第二天XD

早上到學校 7點35分

到學務處..痾..沒開?!

該ㄅ會 大家都8點才要到ㄇ?!= =??

幸好 8點之前 他終於開了

ㄅ然 本猴子 ㄅ就要在外面流浪 浪跡學校?!

恩~~總召大人一幫我開機((有設密碼辣>//<

就 馬上開工...

一路從早上趕工到中午

去吃熱飲部後 回來繼續趕工到下午4點多

挖塞~~~

第一次 實現我在電腦桌前打一整天ㄉ願望ㄟ=ˇ=

ㄅ過~~~ㄅ是因為玩就是惹><。。

過程 真ㄉ是...

有夠無聊ㄉ無聊辣~

幸好 三富和他同學 只要一下課 就會跑來找我><

一直問說 哪裡需要幫忙ㄉ?!

真ㄉ很高興唷~>//<

ㄅ過呢 只要你 ㄅ要在給我填錯資料

我保證 絕對更高興︿︿

呵呵XD 開ㄍ玩笑辣>口<

前管樂社長 也會跑來問說哪裡有迷有問題~~

挖塞~~~你們人真ㄉ是太好了

其實 只要你們陪本猴子說話 我就很開心惹

因為 本猴子 只是因為 無聊罷了

才ㄅ會累~~~ㄅ然就ㄅ叫猴子囉︿︿

聽說 明天場務要去看場地 作規劃ㄌ?!

啥?!

本猴子 也想去ㄉ說>//<

可是 怎麼辦?!

還有一大堆東西還沒有弄好ㄟ= =+

ㄅ過 聽過程只要2ㄍ小時 在多一點點

如果 本猴子 吃飯時間也趕工ㄉ話~

那是ㄅ是就可以跟著去呢?!

內心掙扎中><

算ㄌ 明天在做打算︿︿

先來去 睡ㄌ

今天 差點 做過頭

因為 睡著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