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期末考惹。。。

照理來說,

我應該在家忙著看書,

覺斗書都快讀ㄅ完惹才對~

沒想到。。。


早上一起床,
吃估早餐,
看 電 視 & 聽 音 樂 
完全沒讀到書><
挖咧~
本來想說下午在讀好惹。。。
沒想到~
剛吃完午餐,
老媽竟向老爸提議騎著腳踏車ㄑ田尾。。。
我還白痴到。。。想也沒也就跟著ㄑ。。。= =
挖咧~下禮拜就要期末考惹說。。。
我果然還是讀ㄅ下ㄑ。。。ㄎ~><

下午斗時間都在田尾。。。
騎著我斗"鐵馬",
跟著晃~= =

路上還ㄑ惹堂姊她家。。。看羊咩咩~
很可愛捏~
我最喜歡裡面一隻羊咩咩,
黑白相間斗。。。
可愛斃惹~

ㄑ田尾斗時候~
幸好沒遇到每估倫,
要ㄅ然我就糗斃啦~
因為還跟她說,
我這禮拜決ㄅ會ㄑ田尾逛,
因為要考試惹~
沒想到。。。
ㄏㄏ。。。><

晚餐。。。
騎回到北斗吃~
草草了事~
回到家已經快7點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