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ㄉ 非常希奇??

本來想說 3點多才睡~我應該會很想睡

沒想到相反

精神異常ㄉ好= =??

恩~可能本猴子已經開始習慣夜行姓動物ㄉ時間ㄌ吧??

第一節~非常ㄉ好 竟然就考食品加工?!

天~昨天唯一一科想讀 卻連翻都沒翻到ㄉ一科

聽說 考不好 會被當⊙口⊙~!!

阿 死ㄌ~

利用 早自修 惡補

哀~想念昨天ㄉ 自習課

整整一節可以讀 現在 只有不到半小時= =

幸好 昨天 BOBO有幫我畫重點 

ㄅ然 死ㄉ更慘八>//<

第二節 健康??

哈XD 完全沒有看

幸好 有及格

聽說 是72分

恩~表示 我ㄉ常識還ㄅ錯=ˇ=

第三節 微生物

掛點..

真ㄅ知道昨天到底再做什麼??

寫最多ㄉ微生物 今天考卷一拿到

完全沒有一題看ㄉ懂ㄉ=口=

早知道 就把那ㄍ時間 拿來加強食加了

第四節國防

很快ㄉ 寫完 交卷

下午 忙著想做文要怎麼寫

忘了 前幾天老師說ㄉ事

加工三要做貢丸 讓我們官能評比?!

痾...

和皇后一起去試吃

恩~本猴子絕ㄉ 第一組ㄉ第一種比較好吃

其他都不敢恭維

尤其是 第一組ㄉ第二種

整個 就是吐ㄉ很慘>口<

吼~~~

果然 就算加工成ㄌ貢丸

但是 豬肉就是豬肉

就算加工 切碎它還是豬肉~

太噁心ㄌ 管他3 7 21 先吐ㄌ再說

吃了八種 至少吐了6次=口=

噁~~~~~~

下次 要我評比?!

讓我掛點算ㄌ

皇后還一直說 每個都ㄅ錯 

吃不出來要選哪一個=口=

哀~~~

看來 本猴子對豬肉就是沒輒

尤其是肥肉><

*   *   *   *

今天 留下來打球

打沒幾球就去傷到手

因為 天氣太冷 打球都超痛ㄉ>//<

由於 聽說

明天剩下一科 而且還蠻簡單ㄉ一科

所以 今天沒有人留下來

就只有我和bobo兩人去圖書館囉

哈XD

結果 去那邊也沒有看到書

因為 在拼作文~=ˇ=

寫完 也剛好可以走人了>口<

天氣 真ㄉ越來越冷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