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節 自習

ㄅ錯~

趕緊 繼續惡補一下 化學

誰知..

一直以為 第二節先考化學 所以才花時間看..

沒想到 第二節先考品管?!

死了~~

趕緊 利用考前十分鐘((下課時間

稍微瞄一下~~

幸好 聽說ㄅ會太難>//<

第三節 食化

嗚~~~

竟然 一堆ㄅ會寫??

虧我 昨天看的那麼認真??

第四節英文

聽說 更慘= =

阿吼~~

今天 除了品管保證及格外

其餘 ㄅ敢肯定

下午 又留下來 去圖書館

哈哈XD

這次 小白沒有留

ㄅ過 去了正咩=ˇ=

外加 旁邊那ㄍ學長

呵~我知道你ㄉ名字怎麼打了

叫 昱翔嘛~~

哈哈XD 原來 我唸錯

怪不的 我從沒有打出ㄉ一天

因為 明天要考4科~

所以 留到11點才被老媽載回去

呵呵XD 喵 你小看我媽ㄌ辣

那條小路 我媽還是開ㄉ過去辣~

哈哈XD

唸到10點多~
((其實 真ˋ正唸到ㄉ不多 因為 當天非常忙 忙著傳紙條= =+

又‵被學長載

溫度超低ㄉ~又騎摩托車= =

幸好 你ㄉ龜速 並沒有讓溫度在下降ㄉ趨勢

否則 我可能也ㄅ會讓你載ㄌ=ˇ=

哈哈XD

敖到3點多才去睡覺

恩~有讀真ㄉ差

ㄅ會一片空白=ˇ=

去圖書館時

都在幫喵整理重點=ˇ=
((順便連我自己也解決

ㄅ過 才整理完 國防 微生物

其他就沒讀到ㄌ>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