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說的很對

如果當時把它抄下來

我想會影響猴子很久



促膝長談

多久沒有過了?




目標嗎?!!!

要陷入另一股長思惹......






哀...

不過還是很介意呢.....

這樣舉棋不定

機會可能都要悄悄溜走了....





最近

老是想起好多個回憶

總是回想也不是很好

那表示現在過的不夠好

以前比較好的意思?!!!!!!


把握當下是嗎?!!!!!!




要整頓

要花多少的心力呢?!!!!

要被打幾次槍呢?



如果沒那麼好

何必如此在乎呢???

就是因為夠好

希望這不是我的自以為





我想

我要大聲說

黃欣寶

我最最最喜歡你了!!!!!!!!!!

當然王ㄚ逼尼也是!!!!!!





希望我真的懂我哪裡做錯..........

我我我是大木頭哇哇哇哇哇




如果你還記得的話...











說真的很難噎

不說出口已經很糟糕了

還頻頻講錯話


自己都猶豫說與不說






或許又是想太多



不懂.......




小小妹

不是不懂你的想法

只是方法用的不一樣而已




親愛的


你也可以很快樂

不需要自認為


死這字別太常掛嘴邊

你的傷悲其實可以丟棄的

真的沒什麼

真的!!!!!




冰冷的言語或許會造成傷口

但會好的

就算會留下疤



親愛的

連你老師都看不下去

跳出來勸你一番了....



你很美好

咱家二小姐

沒那麼糟

別總愛往黑暗裡狂奔

猴子在前面呢

等你等你

就算跌倒會嘲笑你

但終究會伸手拉你一把




你的世界黑的有點離譜

鬆口氣放鬆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