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初八

晚上11點到明天早上5點要拜天公



我們家都習慣11點準時拜拜慶生










老爹插完頭香竟然倒頭就睡@@


老娘說



燒金紙前


要先"ㄅㄨㄚ    ㄅㄨㄟ"


沒想到親娘拜惹兩次

擲惹兩次


卻只有兩次的"笑"



正苦腦會不會要拜到

明天早上五點才肯燒金時








本猴子就說換我



親娘吩咐

如果本猴子不會講

那就不用說

只要拜拜

就"ㄅㄨㄚ    ㄅㄨㄟ"就好








本猴子想說

既然是生日嘛

那不就是那樣?!





於是

.....






本猴子點惹三炷香



閉著眼睛


很誠懇的開始說起........













尼好~~

   今天是尼的生日

   也是我親娘的生日


   所以祝尼生日快樂

  也祝我親娘生日快樂

  更祝所有今天生日的朋友生日快樂

  希望所有過生日的人每天可以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最後呢~~~

我大聲的對尼唱

也對親娘唱

但我怕吵到在睡的爺奶

所以請原諒我在心裡大聲唱






祝尼生日快樂~

祝尼生日快樂~

祝尼~~生日快樂ㄜ~~~~

祝~尼~生~日~快~`樂~~~!!!!!



英語*1

台語*1











語畢

本猴子擲惹一次

沒想到

一次就"聖ㄅㄨㄟ"




















.......








原來神明也愛聽生日歌XDDDD





祝尼生日快樂!!!!



親娘也要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