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真的





腰今天痛的可力害惹




明明昨天就和ㄚ花  許佩去看童濟堂惹吼



早上

感覺還不錯

可惜 貢丸不能到







大家都很有攻擊性




靜宜英文系超優

本猴子因為要上場比賽

結果肯幫本猴子去接恰午餐便當


也多虧小綠的請求惹








今天打球

`明明早上還蠻打的到點的

沒想到下午


本猴子就亂打一通惹



沒有嘿唷差很多







早上對上靜英系

3勝一敗





下午小可愛一直沒回來

佩宣又走惹










連自油球員都下去當攻擊手惹

一開始  感覺不錯

後來又被.....


結果  三敗兩勝


真的打滿五局噎

靜誼社工系的....





比賽快到惹

友誼賽可以測自己的能力


要加油

不管在哪個位置都要完美


今天連舉球員都讓本猴子體驗到惹





再次了解嘿唷的重要




嘿唷真的是好好笑

還說要自己殺一顆

因為它說

它舉的好累

對方又一直殺不死

真想自己沙西米殺死對方










然後今天小綠爆兇

本猴子撲球踩到自己的手


結果就一個巴掌呼過來

往本猴子右耳下重手




噢噢噢


爆痛噎

右耳都痲惹





我知道尼為我好

但下次可不可以小力一點







一點都不手下留情噎:((







機然後然後


嘿唷騙人惹\?!!!

竟拐到別人去接它的吊球

明明"傲賽"


哈哈XDDD















益展學長說

猴子我的腰在這樣下去

打到二下就不行惹

可能之後都不能打球惹~"~





要賭這麼大嗎?























真的



腰受痛(台)








ㄚ花說

欣寶明天要放我們一天休假噎

明天

可能又要會會 中醫惹~"~






昨天看背

明天要看腰?





























哀....









猴子我

真的想變強


強到能讓人認同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