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的






或許早該

讓自己放個長長的假

不只一個禮拜

不只兩個禮拜

是不是真的累惹

不曉得


但我只知道


因為自己會給自己很大很大的壓力







再一次會更好

再一次

再多點時間


其實

有時後

那只是

堅持下去的藉口

是不是有效果?!

不知道...


但總覺得

不這麼做~~

就不可能會進步



但是做惹

有沒有進步


自己倒沒把握





然後多點時間

喘口氣

其實

差又怎樣?!

或許不\服氣巴....我想!!






學長總說

不會就要多多練習

練惹也不知道對不對





今天打牆1百下

明天打牆1百下


我不知道這樣打下去

牆會不會被打破

但總有一天

球會先被我打爆






今天練球3小時

明天練球3小時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進步

但是我知道

我的肩ㄚ背ㄚ腰ㄚ一直哭喊著休息







今天沒吃蘿蔔

明天沒吃蘿蔔

但永遠都不曉得下一個會不會是我?













其實呢

不用想太多

但是

總會不自覺的的轉ㄚ轉的

一股腦的  通通跑出來









其實

我還蠻想笑ㄚ哭ㄚ

但最近總有點

忘惹表情這回事










忽然發覺

宅不是我想要的

但是今天不想去球場

也不想騎車去晃晃

是不是  就要退化成宅猴的徵兆?!








我不知道的事  很多

雖然那都不干我的事



但就是

很討厭的感覺  喵!!!










會不會只是

太久沒有大家一起出去玩?!















失去惹平衡

不曉得怎辦

只知道可以

讓自己開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