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噢



話說有天

手機  登登登的幾聲

提醒我有封簡訊


當我打開一看 有點小傻眼




ㄚ澤:豆漿學長找10/11凌晨

   東海凌晨盃

   有意願請回報...





好巴

看來我錯惹

本想說  練個排球

‘生活應該會正常一點

看來

正常離我遙不可及的地方

哈哈~~

猴子注定要加入  夜貓一族





共有6個神精異常

本猴子 欣寶 小綠

豆漿學長 ㄚ花 ㄚ澤





哈哈~~



3對3的感覺 倒像足惹 籃球賽

不同的是 我們並非以灌籃為目標

哈哈~~

本猴子 以為就像  上次的赤腳盃一樣

只穿惹個拖鞋就前去赴約

最後 當然又是打著赤腳惹




摸黑打球 頂特別的

有燈的設備 好刺眼



打完 圍個圈坐下


我想 我們有好長的未來

還有很多機會 制造回憶

但今天的回憶 值得收藏

第一次的凌晨盃

雖然抬頭不見星空

不過很享受這感覺





散會前的 衝刺

夜衝特有的沁骨溫度

會讓人興奮~~~~

哈XDDDD




期待下次的XX盃!!!















【 弘 排 大 家 庭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