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從前





有一顆綠色的球

它叫作  排球




曾經


我們為惹它  瘋狂過

      吵架過

     開心過

    快樂過

   疲憊過

 哭過......





我們都曾經

放下它去追球幸福過

不過  還是會因為它

讓我們感情更好






現在  我們被打散惹

而且打的非常散






學校  也變的好大

球場  也改惹



只是....


球 爆惹

場 空惹

人  呢?!









或許 我一直在念舊

我一直在回憶過去


因為過去美好過


所以  會想要時光倒帶


可是  如果只有我一個人想

那又有什麼用?!!!!






現在  昔日的球場不見惹

不過 學校還健在


西農排球蓋好惹



球  有惹

人  還會在  回來嗎?!!!



過去的  排球幫各位

可不可以  再一次

再來場 快樂排球?!!!

只屬  快樂農工的 快樂時光唷






真的.....







或許  我永遠都長不大

因為 念舊  所以我停留惹

不想變的  都悄悄改變惹






愣愣的望著球場發呆的事


不想在發生





















不過

沒人願意

是不 要跟隨潮流

隨它溜走 不復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