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  噎!!


期待好久的   迎新

總算在 9/18~9/19  正式展開囉!!





首先

在前一天晚上

工作人員的我們  瘋狂練舞

哇賽

跳到HIGH到不行

足以讓猴子我

興奮到 無法入眠


SO....


很傻眼的~~~

當真 熬惹 一整個夜

拖著好重的眼皮 去報到

因為 工作人員的我們

一大早6點50分就要去弘光集合


看到新生的我們

突然變的很害羞惹點

興奮再加上一點小緊張

顯得有點  手忙腳亂

不過幸好在  各位新生都超級配合之下

我們順力的 分惹四台車  上車前往 流星花園





話說

我們整路都好HIGH

唱個歌 可以HIGH到爆的 可能就屬

生科一乙這車惹



始業式 好特別

幸好我們不用太自我介紹

因為我和 TORO是小隊輔

噢噢  話說

我們倆的講話發式

一直影響著我們的小隊

我們是 第一小隊

”飛炫 Monkey ”隊



酷~~

我們兩個決定先教 小隊呼

說真的 剛開始教的時後

看隊員都沒啥反應 有點小 ㄘㄨㄚ

想說 糟糕惹 是我們動作太白癡不屑學

還是 太難惹 它們學不會?!!!

幸好 百分之百的配合  讓我們開心惹好久

toro 也不忘  發揮惹它個人特色

說真的 天生的諧星 應該就是在說尼巴?!!!


之後 我們很快的  就要進行小隊舞教學

沒想到  小揚 和 攝影組的學長就走惹過來

手上不忘拿著 閃亮亮的大鈔

不禁盯的我們

口水直流~~

於是 我們昧著良心

開始說起各式各樣的  巴結話

toro很帥

想到一招

”對尼 愛愛愛 不完”

包準 沒有一個受的了


尤其對小騷超有用

馬上就伸出千元大鈔遞給我們

噢噢噢  愛死大家惹

哈哈xXDDDD

帶著小隊跑關的時後

出包惹?!!!

哇賽?!!!!!

本猴子的一時 失誤

害整隊  跟著我們

從頭走到尾

當真從頭走一遍

哇賽!!!

那個瘦身坡 對我們印像非常之深

深到我們  都開始數著 我們走惹它幾回




下午跑關也是累累累

跑到腳都猛抗議

誰叫我要穿惹個 底超硬的帆步鞋

都想學跛腳的走路

小隊員 也累的表情都囧惹


傍晚的烤肉超優

不曉得 為什麼

我們動作超慢

可是 我們的旺旺小隊長超優

自己吃不吃的飽都不管的

不僅當大廚  還親自送到其它小隊員的面前

小隊長 就是要這樣的辣!!!!!

愛死尼惹~~~~


話說我這隊的  正咩群很誇張

食量不是普通的小噎

怪不的  我總是吃的很多><






晚上晚上的營火

久等惹這樣

我覺得 一個活動的成功與否

晚上的活動  佔惹很大的百分比

天空的老爺子 耍小脾氣

要下不下的

我們拜著求營火

要大不大的營火

風又大又冷

搞的我們每個人都很狼狽

外加 冷的要命

非洲土住超帥的

很像山大王的感覺


雖然我們還是 被雨逼\進惹 室內

不過室內的音控超優

加快什麼的 讓晚會更HIGH

噢噢  我會愛死Mr.Q

然後  洗唰唰會更愛XDDDD




不過我們這大隊的小隊道具

卻快要讓 蚊子給窒息

哈哈





最後一之舞是 第一隻舞 讓我很傻眼

不過這感覺更棒

因為有 意猶未盡的感覺

好想 在繼續

不過口乾的要命的猴子我

就只想喝口水




然後 晚會結束

活動講惹些感性的話

各小隊 就帶開

TORO不在 可能有點小慌

不過面對的是 玩惹一整天的夥伴

大家也就慢慢的開惹心防

慢慢的說惹一整天下來的心得


漂亮的煙火總是打斷我的話

害我猛忘記 說到哪的上一段

所幸 小隊員都很認真聽

總會提醒我說到哪



每人都說完一段後

我慢慢的講起我的鬼故事

沒想到 講到一半

卻被一陣天殺的 鬼叫聲嚇到

剛好小母來解救

原來 集合惹卻沒注意到

吃完綠豆湯

第一小隊是第一組

在宿舍辦 1 2樓

超酷

一個小隊 還要分成兩組

所以一小組只有5個人

更可怕惹~~




本猴子 和小隊員(一)

挑戰 1樓

噢噢

我是 俗仔

抓著學妹的手不放就算惹

尖叫 幾乎都是自己

還很沒種的先挑明說

請保護小隊輔

因為我怕黑 又怕鬼

但是又愛玩

哈哈~~~



很刺激~~~

TORO那鬼 還真不知道是它

每個人的表情都超逼真

赫然出現的鬼影

都可怕的嚇人

噢噢噢


真的  鬼屋就是降子巴?!!!

房間門猶豫要不要開的選擇

真的會讓人逼到發瘋





結束後

我們都回宿舍就廎

不會巴?!!!

颱風很誇張

住的地方都覺的 地震惹

因為颱風所以我們取消惹格天的行程

雖然很可惜

但是 說真的

雖然只有一天

還是很值得來這麼一天





辛苦所有的工作人員


小隊輔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