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是是 我的天

都懶的 用網誌交代行蹤

但不交代  又要消失挺久的


哈~

我想想  我想想


8/5(四)

三天最後一天的練習

有個舞 很可愛

它叫 BO BE?!

哈哈~~

久一跳起來很可愛

正咩 超超超會扭

小母的表情 最多變

哈哈XDDD


酷酷酷~~

大家就是要 這樣HIGH 是不?!


討論 下次見面時間

據說 是下下禮拜一噎?!

某人的情人節日子 要飛惹

哈哈XDDD

虧某人  還想在第一天 

就和球隊請請請假


噓~~

我沒說  那某人是誰

只是 我們很熟

哈XDDDDDD



8/5當天下午

其實 快晚上惹

一路 飆飆飆回惹彰化老家

老天心疼我們會曬傷?!

硬是 下惹 小雨 大滴雨

回到家 猴子我 都濕透惹

沒想到...



回到家沒多久

威潤 豬四先生


就這樣一通電話 問本猴子有空沒?!




瞬間  今天的行程就這樣

又排滿惹~"~








今早

親娘 想要為外公慶88節

所以 四缺一的我們 回到惹外公家




外公  很幸福

都不好好的對待 

”朋友?!!


說真的~~

講那句話 一出口


很奇怪 很奇怪


反正 親娘 都不反對

本猴子 也不覺的 不妥




只是  就像


小小妹說的


對一個 不認識的外人

喊著 ”奶奶


很奇怪~~~~~




本來 本猴子 問親娘該怎稱呼

親娘只說 叫

ㄚ‘婆” 就好


但是 看著外公

興奮的直要我們喊它一聲”奶奶


不好潑冷水的我

只好  順著 喊惹那麼一聲


奶奶








..........














我想...

我只能把它 當成一個 


稱呼”巴...............






站在親娘的角度想想

自己的媽媽 

換成惹 完全不認識的人

還要改口 叫聲”

一定 怎樣都覺得 很奇怪







好巴...

其實 只是

本猴子 不想就這樣

讓記憶中的”外婆奶奶” 換惹個人





我的外婆 就只有一個


就只有


那個遠在天邊

近在心裡的

外婆”.....










COW~

我絕不會說

打到這裡 我哭惹= =+











下午 殺回北斗

把愛車 洗淨

打蠟 又 打亮

才又飆去西螺 赴約



是的


保齡球!!!!!





噎~~

今天 很幸運~

第一局 破自己記錄

不只116 還是第一

好開心~~~


不要 叫我老師惹

吼~~

難得 我不破百 還不是 墊底的噎


哈XDDDD




有機會  咱們在來幾場巴

哈XDDDDDDD





















是的  講好的幸福

外公~~~


祝尼  幸福!!!



不管日子有多長


我們都希望尼  快樂


父親節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