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痛不會痊癒

























什麼是 最遠的距離?!


有人說




當尼最愛的那人

進在尼眼前

卻遠的跟 地球兩端沒兩樣



那感覺 才是 最遠的距離





我想 這不管套在哪裡

都是 如此巴






當我 想起尼微笑的表情

回憶 在我耳邊呼吸

痛會就此歇會嗎? 並沒有








有種痛不會痊癒


讓我 徹底輸給惹 傷心


停留在過去的愛

被送進惹 天堂裡

停留的時鐘

指針被狠狠的 刻劃上

不想前進的 靜止著



有時 真的覺得自己 很失敗


為什麼 當時的自己不明白

珍惜 呢?



世界盡頭 眼淚偷偷掉下來

2012還沒到

火車駛進惹 最終站


尼沒說過的

是要 笑著離開

還是 哭著離開





不管在哪裡

我只是個小孩

怎樣都少惹個明白


牽著手

空氣在手中流動著





上哪找?

歲月流動 記憶變淡

像個小孩

想要 緊緊擁抱住

愛尼的感覺

溜走惹 是不是


以後 就真的都見不到惹

在回憶中消失










我想

最遠的距離

莫過於


當有人

躺在眼前

不管尼 如何使勁的呼喊著


回應尼的

只有空盪盪 嘲笑般的寂靜




有種努力 不管如何拼命

都沒有 喚回的那種遺憾


失落大大的猛烈撞擊 我心






據說 到了最後一刻

剩下的 只會是聽覺


那 我該說 我愛尼


還是



我  恨  尼?






因為尼的消失

我們疼著 痛著

可 一抹微笑

又痛苦的思念著






怎 都不留最後一刻給我?

讓我 對尼說?

我很愛尼啊

可是

又好恨尼



心底的鐘

無法抗拒


世界盡頭 是不 就是天堂?














我很怕黑

因為那讓我 很沒安全感

因為 想起

那黑布幕下

只是個 冰冷





















外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