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沒錯~

因為自己的一個

大 疏 忽




把週休五日的事情抖惹出來


既然都被親娘下通告惹~

只好 乖乖的上學去




哈XDD


今天

未接來電一通

是 老老老爹打來的呢

是要 叫 乖女兒起床的意思?!




早上乖乖的跑去上電腦課

噢喔~

什麼鬼?!

我只聽的懂大半?!

因為 我遲到XDD





中午

一行人去掃地

天好熱 太陽好大

多久 沒掃惹‘這樣?!


落葉 很詩情畫意的 飄整地

我們幾個很努力的

日正當中的

掃來 掃去



掃著掃著

還掃到一隻童用涼鞋?!

是哪個小鬼的?!

乾脆一併掃掉好惹XDD





下午國文考成語

因為逼小賊的關係

本猴子一直覺得 三十而立 有誤


因為逼逼 網誌打 二十而立

哈哈XDDD


幸好~

最後 想起孔子是三十而立~

要不 國文就慘糟滑鐵盧惹><



最後四節生理學實驗

要聯著上四節

所以得上到第10節

噢~



上實驗的我 很輕鬆

因為 我的任務

陪著豬豬聊天




開心點~


笑一笑 沒什麼大不了






還有~

今天的實驗

搞的本猴子 快吐惹~

ㄚMO喝酒 掛掉惹

兔在廁所



本猴子一腳踏入

那撲鼻而來的味道

當真就這樣 不受控制的

衝的我 當下狂嘔


噢天!!

本猴子 一點防禦都沒有~

當真 一點準被都沒有



狂嘔到 差點真的吐惹~

都是那該滾的 老師主意


然後~~

辛苦惹 ㄚ玳

少惹尼~

我真的 只能 自己動手做XDDD


哈哈~

可那原文 搞的我暈頭轉向的

尼來就好~

我知道 尼行的XDDD


考試罩我就是惹~~

哈哈~~~





今天就這樣過惹~

已經4天左右 沒打到球惹><

明明明天  終於((泣



終於 終於((哭



終於 終於 終於((大哭




哈哈~

體育課呢呢呢呢~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