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

說好的 文章呢?

都到惹今天 

才在 補充說明








話說~~

5/13(四)

啦啦隊比賽~



12節 又這樣不小心

給它翹到尾

真大尾惹 這樣@@

34節

中草藥教室外

大家忙著”SAY 豆”

當真是

男的妖 女的媚

不 !!!

我是說~~

男的俊 女的美~

本猴子 例外 謝謝

動物不在範圍內XDDDD




話說~

宜薇學姐是 神人

一人畫整個啦啦隊

辛苦尼惹~

真的是 全國電子出身的



謝謝 糖糖

幫著本猴子 裝假睫毛

噢噢噢 我的天

眼皮重的

學姊們 都以為 本猴子要睡著惹

說真的~~

有變正 我不敢講

可是 變很怪 倒是真的

然後 它又很無情的 猛刺猴眼

整個很想

ㄚ莎力的 扯掉~~~


化妝真是 又麻煩 又討厭

謝謝~怡潔幫我幫我XDDD


還有系副會長 娘娘大‘人

讓尼 動手幫我惹

謝謝XDDDD




下午 才彩排一次

我們就進會場等開場惹~~





大家都好強 好有創意

除惹某科系 很傻眼

哈哈XDDD

食生系女生好可愛~~

超強的它們是第四


幼保幼保~~

貓裝 豹裝 傻傻分不清

不愧是 和小朋友作交流的

可愛是它們專立

性感 照樣通通來~

聽着主持人的加油添醋~

彷彿都可以 瞧見評審們的 鼻血囉




老服老服 有夠強

它們技巧超級棒~~

怪不得 都第二名XDDDD



不只 格格們

萬歲爺都請出來的 餐旅更是一級棒


哈哈~~




我們咧?

都發揮惹 應有的實力

緊張 一定有的

但是 我不只我

是大家 一起呈現

是大家 一起努力


大家 都在一起呢

這樣的我們

雖然第一離我們很遠

但是 系會長說 我們已是第一名

我們的努力

大夥看的到

也感受的到

生科活力 生科青春

很多人 看著呢


何需一定要拿第一呢XDD





哈~

名次公佈前

來惹個小遊戲

天~

翰學出名惹呢

超會扭的~~真的!!!








最後的最後

我們留惹下來

系會長 要我們來個心靈時間

大家都來惹段 感言




本猴子SAY:

練啦啦隊的我們 


很團結 很HIGH~









真的~

再來一次~

本猴子 依然會毫不猶豫的

就像當初一樣

絕對 堅持啦啦隊



不過~~

可不可以 又是我舉~

真酸= =

我在前面滾就好~

哈哈XDDDD







生科 萬歲萬歲 萬萬歲!!!!!




















話說~

丟惹一副 眼鏡


噢噢噢噢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