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糟糕


今天 又要晚睡惹


今天心情預報

午夜12點 下大雨

之後 轉成 綿綿細雨

想念著...






呵ㄏ

多久惹呢?

好久好久惹巴?

想當初 死都不肯講的

到現在

漸漸的淡去



為什麼

不想去 鹿港呢?


因為 外婆家 要改 外公家


因為 回去

我看不到尼

尼照片 被封住多久惹呢?


因為

我會對著尼的床發呆


因為 我想再吃一口 尼買的牛奶糖

可是 永遠的永遠

都不可能再實現



因為

柔合的聲音

只存在過去的過去

除非 我現在又幻聽惹







最近

聽帥氣老弟說

親娘 心情不好惹

哭惹 是嗎?



噢...

是不是

該刪惹 永遠的三篇?

這樣 會不會 減少尼的思念?

我 只是 不想忘記

有個很好很好

會叫我 菀金的 可愛外婆



我是 長孫女女

雖然 是 外長孫

不過 的 不過

我認識尼 比其它小孩 還久







尼總是 期待著我們‘回去


我們 現在回去惹

也找不到尼惹





好久好久

還有多少人 

記著尼呢?

今天 一個巧合

我回頭 看惹自己的網誌

寫下的回憶 還很深刻



尼現在 在哪呢?

過的還不錯巴?

我  還記著

牛奶糖的滋味




專屬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