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





我我我


打好久的文章



就這樣 

全不見?!

一轉眼之間


嗚嗚嗚嗚


可惡 可惡><



噢噢噢


總而言之


致用團慶當天

晚上12點多

飆回  宿舍的路上

本猴子 敢保證 

時速不過60



可愛GTR

它的藍眼睛

讓 警察先生

深深的入迷

被 愛神邱比特

狠狠的命中要害

它發惹昏的

瞪大惹雙眼

眼神裡滿滿都是 愛意

再多次的猶豫和抉擇之下

警先生

終於 緩緩的 慢慢的 漸漸的

將手舉惹起來

越舉越高 越舉越高



於是 




我被 攔惹


哈哈~~

警先生

好小聲好小聲的

要惹 GTR 出生年月日





我們很瀟灑的離去

 
拍一拍 座墊

我們 揚長而去

別傷心

下一個會更好

本猴子GTR 


是我我我我我我的




哈~~

本猴子 沒傷到荷包

真是 萬幸

不過

本猴子 也不可能

乖乖去改回來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