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噢

吠吠吠 只會吠

哪尼??

尼不是豬嗎?

嚇到我惹

尼當真要當狗

殊不知 狗叫不停 叫該

該屁?

狗那麼可愛 尼不夠格

豬都比尼香多惹

豬狗不如 我想就是為尼量身打造

但天殺的 

我覺得四不像 跟尼才是絕配


嘖嘖嘖

教授?

我想

叫獸 才符合巴?

天瞎的看走眼

一堂沒去

叫只去一趟?

那什麼修飾法?

倒裝 映稱 還是誇飾?

呿呿呿

尼難道會不知道

動物生性害羞怕生嗎?

尼以為自己有多麼好的大電眼嗎?

少在那邊自以為惹

要我正眼看尼

再等個幾百年 也輪不到尼

什麼鳥?

滅絕師太也沒尼絕

東施說不定比尼可愛多惹

尼以為我愛來嗎?

要不是 被泥拐進來

只能怪自己 天真純潔

傻的無可救藥

想當初以為

應該是個風度翩翩

    美貌天仙

    氣質優雅

要不就 才華洋溢

    才高八斗
 
    允文允武



誰知 人因夢而美

偏偏事實總是 差強人意

但 差很大的程度

都到惹 跌破眼鏡 嚇死貓的程度

著實 也是不簡單的人物
        
怎知 這史冊就是沒尼那惡名

難不成 遺臭萬年 也會又例外之例?

我想 尼只是隻 漏網之魚

要不 就是可憐到人們絕口不提

或是 尼當真是 前無古人 後無來者

沒人比比的過


人家是 寶貝哥哥

那尼人呢?

百貨公司閉幕的廉價品?



可惡

真不知道 該喜 該憂

上惹尼的課

砲人功力 以級數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